不支持Flash

维尔斯去留下周有定论 巴蒂尔新赛季可能改打大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在引进了迈克-詹姆斯之后,火箭队在下周又将面临另一位球员的去留问题,邦齐-维尔斯将在下周正式确认他是选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还是和火箭队完成最后一年的合同。

  目前的情况显示,维尔斯更多的可能是倾向于回到火箭队。但前提是球队能够为他创造一个更好的比赛环境。

  维尔斯已经证明了自己最适合的位置还是得分后卫,但是在火箭队,这个位置毫无疑问的属于麦蒂。通常情况下,一场比赛麦蒂在这个位置上空出的时间不会超过12分钟,这还是考虑到麦蒂需要兼顾后场的两个位置情况下,除此之外的时间,维尔斯必须去其他位置寻找。

  尽管在进攻中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可以互换,但是要知道当维尔斯换位到三号位上时,他面对后卫时在身体上的优势就无法体现出来了,而另一个现实问题在于

火箭队小前锋位置在绝大部分时间上属于巴蒂尔。

  去年夏天维尔斯请到了比尔-达菲成为他的经纪人,后者同时也是姚明的美方经纪人。比尔-达菲在业界成名并不仅仅是因为他能够为自己的代理人谋求到一份好合同,他更以为代理人找到一个属于自己合适的球队更为球员喜欢,但是看起来,去年夏天达菲的工作并不成功。

  在一个失望的赛季过后,达菲需要为维尔斯再次尽力,他可能无法介入具体的谈判,但是他能够给予维尔斯很好的建议。在维尔斯真的要选择跳出合同之前,他或许会有一个很好的建议。他必须告诉维尔斯,外面并没有一份高额的合同在等着他,全联盟的球队都对于维尔斯持有怀疑态度,尽管这并不意味着说外界对于维尔斯没有兴趣,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份合同肯定不会具备太大的吸引力。

  在一个失望的赛季结束后,可以理解的是,维尔斯应该会去一个能够信任自己能力的地方,维尔斯知道阿德尔曼信任他。

  关于共存问题,上赛季范甘迪其实计划让巴蒂尔也能够出任大前锋,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费根甚至打赌说他认为巴蒂尔出现在四号位的时间可能要多过三号位,但事实上范甘迪并没有接受这个赌注。因为后者发现让巴蒂尔出现在四号位减弱了他在防守端的效应,毕竟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选手往往是在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

  不过一旦维尔斯准备再次成为火箭队的一员,看起来这个计划在本赛季仍然将被重新提及,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巴蒂尔会在整场比赛都出现在四号位,但是在比赛即将结束的关键时刻,这很有可能成为一个主要选择。当然一些强力大前锋会成为巴蒂尔防守中的重要负担,但是就像鲍文在这个总决赛能够成功的盯死更强有力的詹姆斯一样,防守工作很大程度上可以从将球交给进攻者之前就开始做。而且从球队目前的战术考量,他们仍然倾向于将大前锋放在三分线外并远离姚明,这样能够给予后者足够的进攻空间。

  随着霍华德的转会,人们对于火箭队四号位的位置充满了疑问,但是就算这个位置上只有海耶斯、巴蒂尔、诺瓦克以及贾斯廷-里德,这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球队如果需要更多的候补,他们更多的可能是选择一位短期合同球员,而不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一位大牌球星。

  当然转会还没有结束,阿尔斯通仍然是一个有转会价值的控卫,赫德的三分在联盟都排得上号,卢卡斯也能吸引外界的兴趣,至于斯潘就更不用说了,火箭队在今年夏天至少还有一个交易。而在交易前,火箭队现在考虑得更多的是选秀或者自由球员。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