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场伴夫君左右伊娃见证历史 现在可以安心结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5:0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伊娃昨天提前来到了速贷球馆,这位“欲望主妇”比赛前、中、后的6种表情,从另一个角度记录了这场总决赛闭幕战的起起伏伏.

  赛前,伊娃来到自己的座位前,与身边的人轻松地有说有笑,并满足了几位球迷和她合影的愿望。比赛开始后,马刺进攻不顺,防守也出现了漏洞。骑士倒是命中率奇高,并掌控着场上局势。伊娃一脸的焦急,并不时与身边的人商讨着什么。她们似乎在为马刺和帕克支招。经过近8分钟的适应和调整后,马刺开始找到进攻和防守的节奏,但他们仍以19比20落后进入第二节。这时,伊娃不再和身边的人说话,脸上表现出了非常着急的表情。当现场大屏幕捕捉到伊娃这一表情时,现场解说员调侃道:“伊娃现在肯定不是在想和帕克结婚的事,而在想马刺队如何快些挽回比分上的劣势。”

  马刺以39比34领先结束上半场后,虽然他们进攻问题仍未很好解决,但毕竟翻过身来了。半场休息时,伊娃并没有到马刺更衣室,而是又轻松地和身边的人有说有笑起来。她这种轻松的表情,一直持续到第三节比赛结束。

  第四节开始后,不知是马刺因领先而看到了横扫骑士的希望,还是什么别的原因,他们在场上开始精力不集中起来。而毫无退路的骑士在詹姆斯率领下,竟打出了一波11比0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伊娃这时的表情变得非常紧张,她知道,一旦放松后,再紧起来并不容易。有段时间,伊娃也和兴奋的骑士球迷一样站着看球。只是她脸上表现出的不是欢愉,而是紧张。

  经过一番苦战,经验老到的马刺最终以一分优势战胜了骑士,第四次举起了奥布莱恩杯,创造了一项历史。而她的小情郎帕克也获选总决赛MVP,成为首位获得这一殊荣的国际球员。

  赛后颁奖仪式上,当帕克高举MVP奖杯说他下一个“强攻”目标,是在一个月内迎娶伊娃为妻子时,正在看台上用摄像机记录这一切的伊娃,再也控制不住感情,流下了激动、幸福的泪水。

  这时,漂亮

性感的伊娃不顾一切地从看台上跑下,以百米速度冲向情郎帕克,脸上鲜花般灿烂,并将香唇送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