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精灵触动娇妻泪腺 被幸福包围不忘祝贺老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4:5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马刺夺冠之后,主帅波波维奇首先要感谢的人,是他身边的助理教练和球员,而这其中的头号夺冠功臣,自然是赛后被评为总决赛MVP的法国控卫托尼·帕克。当帕克举起MVP奖杯时,他的未婚妻伊娃·隆格里亚在场边激动得泪流满面,她用数码相机记录下了这段难忘的时刻。

  下月帕克就要和伊娃在法国完婚,总冠军无疑是他们最好的新婚礼物。四场总决赛期间,帕克是当之无愧的“最后价值球员”,当队友邓肯承担巨大的内线防守压力,吉诺比利主要负责维持替补阵容的冲击力时,帕克承担起进攻的重任。

  帕克的速度和突破成为骑士最头疼的问题,他们在四场

总决赛中一直没有找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在昨天的比赛中,帕克14投10中拿下24分,是场上得分效率最高的球员。当
马刺
与骑士处在拉锯战状态时,是帕克屡屡帮助本队咬紧比分。

  在帕克之前,出生于美属维尔京群岛的邓肯也曾当选过总决赛MVP,但严格说来,法国人才是NBA历史上第一位获得这一殊荣的国际球员。本周帕克曾表示,他刚到马刺时就受到波波维奇的严格教诲,他把这种教育方法看作自己迅速成长的动力。

  “我和托尼在颁奖仪式上简单地回顾了过去。”波波维奇说,“托尼刚到马刺试训时,我告诉他,他不够顽强,我们打算送他回家。在那之后的试训中,托尼表现出色,我们才留下了他。托尼经历了许多曲折,才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们都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

  教练和队友为帕克感到高兴的时候,他想到的却是队友芬利。这是芬利职业生涯中首次夺得总冠军,马刺在总决赛期间也喊出过“为芬利赢得一枚戒指”的口号。帕克在捧起总决赛MVP奖杯时,也没忘记祝贺芬利美梦成真,这种时时处处想到队友的团结精神,正是马刺强大的根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