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城狂欢万人空巷夺冠游行 克利夫兰买醉靠酒精发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4: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马刺横扫骑士对他们的球迷来说,唯一的缺憾便是无法在主场共同欢庆,尽管如此,当晚的圣安东尼奥仍然变成了一座万人空巷的不夜城,拥趸们走出家门,爬上汽车,挥舞队旗,为千里之外的城市英雄欢呼雀跃。

  马刺的成就未能点燃全美国球迷的收视热情,只有南得克萨斯的人们为他们痴狂,从季后赛揭幕以来,“前进,马刺前进!”的旗帜就飘扬在圣安东尼奥各大建筑之上,关于马刺的专题讨论充斥于电视和广播节目,在美国很少有一座城市会如此全体动员地追捧某支球队。

  随着

总决赛第四场的终场哨音响起,球迷们自发聚集到
马刺
主场AT&T中心球馆,挥舞标语牌,敲打充气棒,如同身临其境地看比赛一般。而在市中心的联盟大街,粉丝们猛按汽车喇叭。这场交通堵塞预计将延续到次日下午,按照计划全体队员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抵达圣安东尼奥国际机场,随后乘坐大巴进行短暂的45分钟庆祝游行,届时从机场到市中心的一路将成为庆祝的海洋。

  “我们预计届时会有相当不少的球迷等在机场,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不少防身的硬家伙。”马刺老将布伦特·巴里开起了玩笑,显然他对主场球迷的热情有着充分了解。

  当地的零售商们已经笑不动了,一切印有马刺、冠军和数字4的纪念品都卖疯了,人们需要为本周日一场更加盛大的庆祝典礼做好准备。不过当地警察可笑不出来,他们已经连夜着手安保工作,“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参与庆祝,事实上我们全体警员也希望享受欢庆的好时光。”圣安东尼奥警察局长威廉·麦克马努斯表示。

  如果说有什么能为圣安东尼奥的欢乐填上佐料,那么首当其冲的便是克利夫兰人的冲天怒气。昨天比赛一结束,不少满心愤懑的主场球迷便冲向诸如“克利夫兰人体育酒吧”的场所,靠猛灌啤酒来发泄。“他们的咒骂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体育酒吧老板帕特里克说道。

  自从1964年以来,该城的三支职业联盟球队就再也没有尝到过冠军滋味。“结果不遂人愿,球迷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那就只有挖出这件事反复谈论,一遍遍咒骂。”当地体育专栏作家蒂姆·郎解释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