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开始夏季调整第一步 德尔菲诺交换猛龙选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连续两个赛季止步东部联盟决赛,这让底特律活塞队酝酿着在夏天修补球队阵容,今天他们迈出改革的第一步,他们用后卫德尔菲诺交换了多伦多猛龙队2009年和2010年的两个第二轮选秀权。

  “我们感谢卡洛斯(德尔菲诺)为球队所做的一切,我们祝愿他在多伦多好运。”活塞队篮球事务总裁乔-杜马斯表示。

  德尔菲诺是在2003年选秀被活塞队以第25顺位选中的,在代表活塞队参加的180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4.4分、2.4个篮板和0.9次助攻。在2006-07赛季的常规赛中,这位后卫在场均16.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5.2分、3.2个篮板,他打满了全部82场比赛。在季后赛中,德尔菲诺在场均8.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这位25岁的球员预计在下赛季的薪金只有180万美元。

  “卡洛斯是一位有天赋的球员,他将肯定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猛龙队经理科朗格洛表示,“就像许多刚进入联盟的国际球员一样,他的国际比赛经验远比NBA经验丰富,这会帮助他逐渐适应NBA的比赛。”

  德尔菲诺在加盟NBA前曾在

意大利联赛的卡拉布里亚队(2000-02)和博洛尼亚队(2003-04)效力,他是阿根廷队夺取2004年雅典奥运会
男篮
金牌的成员之一。

  活塞队在2003年选秀中的另一个首轮新秀米利西奇也惨遭被送走的命运,这位当年榜眼秀在上赛季被活塞队送到魔术队。当年米利西奇在选秀中排在安东尼、韦德和波什的前面,可是在效力活塞队的两个半赛季里他只得到96场的出赛机会,最终表现不佳的他在2006年二月被球队送走。

  考虑到德尔菲诺在活塞队效力时得到的表现机会并不多,用他交换到两个选秀权对活塞队也是不错的一个选择,就是不知道在未来两年的选秀大会中活塞队是否能捡到“宝”。德尔菲诺的加盟将让猛龙队的国际化进程又向前迈进一步,他的到来也将会补强猛龙队的锋卫线实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