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帅赞石佛是真正核心 邓肯:四夺冠记忆永不变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马刺队在客场以83比82击败了骑士,以总比分4比0获得了总决赛的胜利,夺取了本赛季的总冠军。这也是邓肯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拿到的第四个总冠军。>>>您认为邓肯是如今NBA第一球星么?

  帕克在比赛中再次表现出色,他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并当选总决赛MVP,邓肯变身蓝领,拿到了12分和15个篮板球。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在马刺的严防下拿到了24分10助攻,但是只有30投10中。

  

总决赛MVP虽然颁发给了帕克,但是在大多数人眼中,邓肯依然是毫无疑问的领袖。自从他加盟了
马刺
队以来,邓肯已经带领马刺队夺得了四个总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邓肯跳了起来,一把抱住了鲍文。邓肯之后说:“这种记忆永远不会变老,永远都不会,这让人难以置信。我们打出了伟大的比赛,一次很好的客场比赛,很好的队友,让人难以置信。”

  邓肯可以说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大前锋/

中锋之一,正是因为有了他的存在,马刺才能够最终夺冠。邓肯说:“我们是一个团队的球员,我们经历了高峰和低谷,并从中学到很多东西。能够最终获胜,对于我们来说也算是一种放松了。”

  波波维奇则说:“邓肯太特殊了,对于他来说,身边是什么球员对他夺冠没什么影响。在1999,2003和2005,他身边的球员都是不一样的。他欢迎了我们每一个人,他找到了方法去帮助每一个人,让队友在比赛中觉得舒服,要知道,没有多少球员可以做到这点。”

  邓肯是全队的头号得分手,不过他今天大部分时间进攻不在状态,全场15投4中。但是他的防守做的足够出色,而且在篮板球方面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全场比赛,邓肯抢到了15个篮板球。

  邓肯在第四场总决赛之前,在这个季后赛中场均贡献了22.7分。不过今天一直到第三节开始2分18秒之后,邓肯才投中了自己的第一个投篮。尽管如此,他依然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