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两杆老枪殊途同归 芬利圆梦霍里延续不败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马刺队在客场以83比82击败了骑士,以总比分4比0获得了总决赛的胜利,夺取了本赛季的总冠军。这也是邓肯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拿到的第四个总冠军。>>>对两位老将送上您的祝福

  帕克在比赛中再次表现出色,他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邓肯变身蓝领,拿到了12分和15个篮板球。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在马刺的严防下拿到了24分10助攻,但是只有30投10中。

  在

马刺队中有两名老将,他们能够夺得总冠军的意义都非同一般。首先是芬利,这位在NBA已经征战了12年的老将,已经到了为了一个总冠军戒指而放弃自己收入的阶段了。来到马刺两年之后,芬利12年的梦终于圆了。

  在比赛结束之后的颁奖典礼上,芬利已经非常激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芬利抱着总决赛的比赛用球,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甚至有些语无伦次:“我也不知道我会将这个球放在那儿,我要将皮球放在我的床头陪伴着我。”

  另外一位老将的经历恰好和芬利想法相反,那就是老将罗伯特-霍里。他不是为了一个总冠军戒指而努力,而是为了延续自己的一个神奇纪录而努力。在霍里的职业生涯中,只要他所在的球队最终能够进入总决赛,那么,获得胜利的肯定是他所在的球队。从当年的

火箭,到湖人,到马刺,霍里绝对算是上是夺冠道路上,最为幸运的一名选手。能够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七次夺冠,霍里也足以让自己载入史册。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