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11比0骑士险些翻盘 经验比拼马刺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克里夫兰消息,总决赛第四场在骑士主场继续进行。此前已经0比3落后的骑士已经无路可退。如果今天马刺拿下比赛,他们就将以0比4横扫对手,并问鼎总冠军。马刺第三节一直保持着领先,如果将这个势头保持下去,总冠军就近在眼前了。

  最后一节的较量开始了。马刺派出了邓肯,鲍文,沃恩,巴里和霍里。头两个回合,双方都没能得手。马绍尔上篮得分之后,邓肯篮下单打,瓦莱乔贴身严防,邓肯被挤出了三秒区,石佛转身出手,撞在了瓦莱乔的身上。马绍尔抢下篮板之后,詹姆斯拿球进攻,但是手感还是不好,球弹出后,还是马绍尔补篮再得2分,56比60,马刺眼看领先优势消失殆尽,立刻请求了暂停。

  全场比赛还有9分52秒,在第四节的开始,

马刺的进攻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由于帕克和吉诺比利均不在场上,威胁力和冲击力都明显减小。

  马刺暂停之后,果然将帕克换上了场。詹姆斯强攻不下,马绍尔拿到了篮板之后,邓肯和奥伯托联手封盖,造成了邓肯的犯规。帕克左翼跳投偏出,马绍尔抢到篮板,詹姆斯推进前场之后,突然急停跳投,让已经回撤的鲍文只能眼睁睁看着球进。59比60,分差只有1分。

  马刺24秒违例之后,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他在空中挤开了奥伯托,躲过了鲍文。骑士顺利将比分反超。马刺的进攻还不见起色。吉布森突破上篮命中之后,骑士第四节打出了一波11比0,逆转了场上的形势。

  关键时刻,邓肯转身勾手命中。可是,邓肯篮下强攻,面对瓦莱乔,就在邓肯转身的瞬间,瓦莱乔倒了下去,邓肯进攻犯规。比赛进入官方暂停。

  时间还有5分50秒,吉诺比利右侧带球突然起动,邓肯为他掩护,他过了两名防守球员之后,上篮命中。并且造成了马绍尔的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不过邓肯补篮命中,瞬间,马刺66比63找回了领先优势。

  帕克和吉诺比利都在场上,轮番的突破。但是骑士加强了防守,帕克突分的时候出现了失误,瓦莱乔抢断成功,并且快攻灌篮得手。

  但是,吉诺比利立刻用三分还以颜色。邓肯拿到了球后,立刻传球给篮下的奥伯托,但是后者浪费了绝佳的进攻机会,选择了将球传出来。帕克突破分球给邓肯,但是,投篮不中,鲍文拿下了篮板。奥伯托篮下再次得到了球,他虚晃一枪,上篮造成了马绍尔的犯规。马刺的这一波进攻持续了将近2分钟,屡屡抢得篮板,关键时刻,经验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骑士暂停之后,时间还有2分29秒,马刺72比66领先。詹姆斯传球失误,被邓肯抢断,奥伯托上篮命中。虽然詹姆斯随后命中三分,但是,接着,吉诺比利投篮不中,詹姆斯拿到了篮板之后,运球又出现了失误。

  马刺稳扎稳打,吉诺比利突破后,面对瓦莱乔上篮命中。詹姆斯的三分还是不中,他不但体力有些下降,心态也略显急躁。时间还有30秒,骑士落后7分。

  骑士替补席上一片沉默,显然他们的心理防线已经要崩溃了。吉诺比利两罚全中之后,马刺78比73领先。但是吉诺比利防守犯规,琼斯得到了三次罚球的机会,帕克非常不解的和裁判理论。三罚全中止后,76比79,骑士还落后3分。马刺立刻请求了暂停,时间还有7.5秒。

  邓肯发球,吉诺比利接球之后,骑士犯规。吉诺比利两罚全中,分差变成了5分。骑士请求了最后一次犯规。还有7秒!暂停之后,詹姆斯投中三分。马刺进攻,吉诺比利接球立刻启动,连续过了三名防守球员,骑士继续犯规。两罚全中之后,琼斯右翼出手3分命中。马刺83比82战胜了骑士,第四次夺得了NBA总冠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