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帕克速度成骑士死穴 詹姆斯受困单节只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克里夫兰消息,总决赛第四场在骑士主场继续进行。此前已经0比3落后的骑士已经无路可退。如果今天马刺拿下比赛,他们就将以0比4横扫对手,并问鼎总冠军。上半场比赛,马刺凭借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出色发挥,取得了39比34的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了,骑士率先进攻,还是两人夹击詹姆斯,这样给了右侧的古登机会,后者中投命中。邓肯再次被送上了罚球线,依旧是两罚一中。

  帕克的突破,成了骑士的死穴。帕克抢下篮板之后,立刻启动快攻,在前场形成了一对一,虽然上篮之后,整个人由于惯性摔了出去,但是得分有效,并且造成了帕夫洛维奇的犯规。不过,加罚不中。但是,古登立刻单打奥伯托成功,还以颜色,

马刺请求了暂停,进行调整。

  暂停之后,双方两个回合没有结果。打破僵局的是吉诺比利,邓肯篮下强攻吸引防守,吉诺比利外线接球出手,命中三分。伊尔戈斯卡斯篮下进攻,邓肯高高跃起狠狠地将球按下,前者两罚全中。

  奥伯托和邓肯内线配合,奥伯托带球强攻,突然分球给跟进的邓肯,伊尔戈斯卡斯防守犯规。詹姆斯上篮不中,邓肯抢到篮板,帕克立刻快攻。帕克的速度之快,一旦启动,骑士很难招架,吉布森只能犯规。

  第三节还有4分58秒,马刺51比42领先。骑士暂停之后,继续进攻,詹姆斯为古登做策应,吸引了防守之后,分球给篮下的古登,后者上篮命中,不过,脸朝下趴在了地上,造成了吉诺比利的犯规,加罚命中。

  詹姆斯投篮不中,大Z篮下拿到了篮板,二次进攻,邓肯背后硬生生将球封盖掉,吉诺比利拿到了篮板,准备发动进攻,伊尔戈斯卡斯倒地址后绊倒了吉诺比利。虽然伊尔戈斯卡斯抢下了不少篮板,但是他在篮下的脚步移动还是显得有些迟缓,这也就浪费了很多的进攻机会。

  奥伯托为帕克掩护,后者晃过防守之后,右侧底线跳投命中之后,马刺56比45领先了11分,骑士只能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帕克将个人得分增加到了22分。詹姆斯高高跃起拿下了篮板,霍里从右侧跟进,想要抢断,但是詹姆斯缓冲弯下了腰,霍里打在了詹姆斯的头上,被吹罚犯规。

  骑士继续走马换将,换上了马绍尔。詹姆斯投出一个三不沾之后,骑士抢回了篮板,大范围转移之后,吉布森在右侧底线命中三分。马刺最后一个超远三分不中,60比52领先结束第三节。

  帕克得到24分,邓肯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4分;古登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詹姆斯得到11分,本节比赛

小皇帝只拿下了2分,伊尔戈斯卡斯得到8分和13个篮板。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