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小皇帝提前“驾临” NBA父亲定律不知能否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1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已在总决赛中连输3场的詹姆斯,在第四战前收获到了一个好消息——他的女友布林森为他生下了第二个孩子。“小小皇帝”的降临,不仅让詹姆斯再次品尝到了当父亲的滋味,或许还将有助于他赢得接下来的比赛。

  早在东部决赛期间,外界就纷纷对布林森的预产期进行猜测,担心这是否会影响到詹姆斯正常参赛。据医院不久前公布的说法,预产期将会出现在本周日,结果这个孩子却提前三天降临人间。本周四凌晨零点51分,布林森在库亚霍加医院成功分娩,生下了被命名为布里斯·马西姆斯·詹姆斯的男孩。孩子体重8磅6盎司(约3.4公斤),身高21英寸(约53厘米)。詹姆斯的新闻发言人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无论布林森还是孩子,目前都处于健康状态。”

  对于詹姆斯来说,孩子提前降生应该算是一个好消息。由于分娩并没有出现在比赛日,詹姆斯的参赛计划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他无需像爵士后卫菲舍尔那样,为了照顾家人而到比赛中途才能赶到球馆。而且从本赛季季后赛此前的情况来看,凡是那些迎来孩子降生的球员,几乎都会在接下来的第一场比赛赢得胜利。比如在西部第一轮季后赛中,海耶斯就在

火箭与爵士的第二场比赛前成为父亲,结果他在那场比赛中取得12分12个篮板的“两双”,并助火箭在主场战胜对手。而在本次总决赛期间,鲍文也在第二场比赛前成了父亲,结果
马刺
成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如果这种“一当父亲就赢球”的规律能够得到延续,那么总决赛第四战的胜利就应该属于詹姆斯和骑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