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克下个战场是婚礼 伊娃举棋不定欲放弃古堡婚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8:2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维报道幸福男人托尼·帕克背后有一个幸福女人伊娃·朗格利亚,可是幸福女人朗格利亚的脑海里,却实实在在有一团挥之不去的“愁云”。

  她直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敲定,自己跟帕克那场盛大的婚礼究竟该放在哪里举行。总决赛开打以来,伊娃每一场都必定会出现在观众席上,会跟任何一位疯狂的马刺球迷一样,为帕克层出不穷的精彩表演击节叫好。比赛不能不看,这是帕克发挥最出色的一次总决赛,但伊娃又不能不想,婚礼举办时间越来越近,可究竟是放在法国的查恩蒂利古堡,还是应该选择其他更好的地方?

  25岁的帕克与31岁的伊娃,原本是计划7月7日在查恩蒂利古堡举行婚礼的,这座古堡已有近500年历史,并且因为1985年的007系列电影《雷霆杀机》在此拍摄而声名大噪。由于帕克一直忙于比赛,婚礼的操办事宜都是由伊娃一手打理的,这位“欲望主妇”也是在任何一个细节上绞尽脑汁,据称光是在婚礼用花的选择上,她已经先后三次改变了主意,而且还专门花费5万美元在洛杉矶预订了婚礼蛋糕,届时将用飞机头等舱空运到法国。不过,最新传出的消息是,伊娃又觉得在查恩蒂利古堡举办婚礼并非最佳地点,并且开始在法国秘密考察其他地方,于是也有人半开玩笑地建议她干脆在艾菲尔铁塔下举办婚礼。

  地点迟迟难以确定不要紧,至少有一点是确信无疑的:这场法国男人与美国女人的婚礼,将成为2007年全世界最受人瞩目的婚礼之一。让人感慨的是,当初帕克跟比自己大6岁的伊娃坠入爱河,在很多人眼中不过是一场游戏,但出生在浪漫国度法兰西的帕克却做到了忠贞如一,最终还能影响到伊娃改变人生观。“我真的庆幸当初能够遇到托尼(帕克),不然那时候我可能就真的会约束不住自己,变成那种典型的好莱坞女孩了,”伊娃格外认真地说。

  不难看出,尽管年龄比伊娃小,但帕克在两人世界中表现出来更多的是成熟与稳重,而这反过来又促进他在球场上愈发老练,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帕克的渐成大器也有伊娃的一份功劳。“我们从不会带着(彼此之间的)怨气上床睡觉,”伊娃笑言,“因为托尼经常会跟我说,‘让我踏踏实实睡一觉吧,明天我还要比赛’。另外,我们之间还有一条守则,那就是‘谁也不可能绝对正确’,因为我要的不是谁对谁错,而是相互理解,托尼也同样如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