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篮一队轻取阿根廷队 马赫:主力替补差距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7:3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14日电(记者单磊 史春东)面对经验和技术都差一大截的阿根廷队,中国队14日以85:48轻松获胜,取得了国际女篮邀请赛的第二场胜利。

  实际上这支阿根廷队是19岁以下的队伍,14日上午临时增补了两名国家队的成员。但即便是这样,年轻的阿根廷队还是无法和中国队抗衡。比赛在上半场就打成53:25的悬殊差距,第三节以陈楠、苗立杰等人组成的中国队主力阵容将对手打了个19:2。第四节中国队将主力球员都换下场,完全以“新面孔”的阵容应对对手。

  卞兰获得全场最高个人得分21分,苗立杰和陈晓丽分别得到11分,刘丹贡献了11个篮板球。15日

中国队将和古巴队交锋,对手在去年世锦赛上曾击败过中国队。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梅尔特别夸奖了得到了9分的陈楠,他说:“有好几个球,都是陈楠吸引了防守,将球传给了队友得分。在

技术统计上我们看不到陈楠的表现,但我认为她的作用和得分球员的作用是一样的。”

  梅尔承认新加入的一些球员和主力阵容差距比较大,而且不仅仅是技术层面的差距,是天赋就无法相比。“我们也需要这样的比赛来考察年轻队员,来决定谁最终会留在队中。”

  在之前的比赛中,古巴队以64:56击败了新西兰队,与中国队一样都是两战两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