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9岁修女:总决赛只是1场游戏 骑士输球非世界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7:34  新华网

  新华网克里夫兰6月14日电(记者梁金雄)正在克里夫兰进行的NBA总决赛也吸引了当地修道院修女们的目光,不过在她们看来,总决赛只是一场游戏而已。

  据此间媒体报道,在克里夫兰城南的一家修道院里,34名修女尽管都是热情的球迷,可她们只是朴素地期望骑士队打好。

  “这只是一场游戏。如果他们输了,世界并没有走到尽头,”已89岁高龄的修女洛雷塔说。她认为,骑士队打进了总决赛就是对球队和克里夫兰市最好的展示。

  在观看电视转播时,不断能听到修女们发出的“哦”、“太棒了”的惊叹声。她们仿佛置身于现场、与其他球迷一样,一边咀嚼着爆米花或土豆片,一边在骑士队进球时鼓掌加油。时不常还有人发表一下评论,其中不乏对

马刺后卫帕克的称赞:“他太伶俐了。”  

  当然,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一定是她们的看点。一位叫丹尼斯的修女说,詹姆斯是她最喜欢的球手。此外,一位修女对瓦雷热的发型很感兴趣,她说:“我管他叫‘卷发头’。”还有一位叫玛丽的修女认为,骑士一定能连扳4场反败为胜。看到骑士已0:3落后,她开玩笑地说:“我们应该能(连胜4场),如果找到了对付马刺的办法的话。”(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