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决赛在南美小国引轰动 马刺替补影响力堪比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信NBA总决赛的电视直播遍布全美各个角落,但要想在苏里南(南美北部的一个小国)收看到比赛就不是一件易事了,不过热情的当地球迷们依旧会挤满了餐厅为马刺队替补中锋弗朗西斯科-埃尔森喝彩。

  埃尔森出生在荷兰,而他的父母则一度生活在这座曾是荷兰殖民地的国家中,因此很容易理解当地球迷为何如此崇拜埃尔森。在这座连体育酒吧都不知为何物的国家中,人们无论赶多远路都会聚集在电视机旁观看埃尔森代表马刺队打总决赛,这其中也包括他的亲戚们,后者恰巧在那里度假。

  “能看到一位苏里南血统的人参加

总决赛实在很特别。”43岁的木匠埃里克-门佐说。

  事实上,苏里南的当地老百姓都热衷于足球运动,而除了像“飞人”乔丹这样的超级巨星外,他们很少会将注意力放在篮球上,但埃尔森却在加盟

马刺后让这座仅有47万人口的过度刮起了一阵“马刺风”,当地的比赛解说员甚至还将马刺视为一支本土球队。

  “我之前也不是马刺队的球迷,但我现在都等不及看到他们夺取总冠军了。”埃尔森的叔叔威廉姆斯说,不过有趣的是,他带着的却是一顶掘金队的帽子,不过这是他侄子过去曾效力过的球队。

  埃尔森的父母都在克里夫兰当地观看比赛,目前马刺队距离夺冠仅一步之遥,而威廉姆斯也喜欢埃尔森在总决赛结束后和父母一同回到苏里南度假。(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