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顿父子对科比意见不一 名宿称飞侠只想吸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正在经历风雨飘摇,球队当家球星科比下赛季去留问题一直笼罩着球队。前锋卢克-沃顿表示,科比并非真的想要离开,他的交易请求只是“一时冲动”。

  “我们都是想要赢球,”沃顿说,“我们有望能解决好这个问题,我们只是需要度过难关并继续自己的生涯。”

  “他说了一些事后让自己后悔的话,随后就回心转意了。”小沃顿这样说自己的球队老大,“根本上,科比是渴望赢球,他以往习惯了胜利,现在他只是希望再次尝到胜利的感觉。”

  沃顿从2003年就是科比的队友,他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但据悉沃顿希望能够留在湖人。

  小沃顿对科比的行为表示理解,但他的父亲,前著名

中锋比尔-沃顿的观点则截然相反。作为ESPN的著名解说员,老沃顿对科比的那次“交易闹剧”非常反感,他认为科比那样做只是为了吸引眼球。

  “如果焦点不在自己身上,科比会觉得非常不舒服。”老沃顿说,“那时的焦点是属于

马刺、爵士、骑士和活塞的。”

  拿科比跟“小皇帝”詹姆斯做比较,老沃顿明显认为詹姆斯更强。“科比身边的球队比勒布朗要好。”沃顿说,“骑士队中除勒布朗之外,谁比奥多姆更强?中锋位置上,你认为湖人愿意拿夸梅-布朗和安德烈-拜纳姆换伊格尔斯卡斯吗?”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