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小牛老大面临历史性时刻 老兵芬利期待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2: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克里夫兰6月14日讯 今年是芬利的第12个赛季,但他还从来没有拿过总冠军,这对昔日的“小牛老大”似乎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不过,在NBA历史上,从来就不乏没拿过总冠军的明星,芬利就算幸运的了,因为他离这个目标仅仅一步之遥。

  “这不是一件多么利害攸关的事,不过,我还是希望我不要等太久。”芬利在训练结束后说。

  芬利是在2005年马刺队夺得第三个总冠军后从小牛队来到马刺的,当时他的目标就是希望能戴着一个冠军戒指离开。本赛季,芬利常规赛只有16次首发,但到了季后赛,他每场都首发,时间多少无所谓,波波维奇就是希望能够利用他的经验稳住局面,为吉诺比利保存体力。事实证明,芬利的任务完成得不错,尤其是季后赛第一轮对掘金,芬利更是投中8个三分球,成为马刺队晋级的关键。


特派记者 刘瑞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