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终迎来次子降生 决战前小家伙为骑士添喜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对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小皇帝”的第二个儿子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出生。

  詹姆斯为自己的次子取名布莱斯-马克西姆-詹姆斯,小詹姆斯体重8磅6盎司,身长21英寸。小宝宝准确出生时间是当地时间中午12点51分,母子平安。

  “小皇帝”的发言人吉斯-斯塔布鲁克代表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萨瓦娜(詹姆斯女友)和孩子都很健康,他们都很好。”

  第二次尝到儿子降生的喜悦,“

小皇帝”今晚要马上踏上赛场,总决赛中骑士已经面临绝境,0-3落后于
马刺
队。希望小家伙的降生能够给詹姆斯和骑士带来更多的斗志和运气,在主场将总冠军的悬念延续下去。

  现年22岁的詹姆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爹了,2004年萨瓦娜就为他生下第一个儿子。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