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解析选秀前八球队需求:易建联的命运由此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0:49  金羊网-新快报

  ■专栏作家分析

  新快报讯昨天,美国专栏作家肖恩·德文尼就今年的选秀大会的前几位球队进行了分析。在德文尼看来,易建联会在第八位被夏洛特山猫选中。

  第一位开拓者

  需求:小前锋。开拓者队内线拥有阿尔德里奇和兰多夫,从球队本身来看他们需要的是小前锋。小前锋位置上的迈尔斯和尤多卡表现差强人意。

  选秀预测:格雷戈·奥登。

  第二位超音速

  需求:

中锋、小前锋。

  选秀预测:德克萨斯的小前锋杜兰特。杜兰特被认为是选秀大会第二实力强的球员,他在得克萨斯均场可以得25分。

  第三位鹰

  需求:控卫、中锋。

  选秀预测:佛罗里达大前锋艾尔·霍福德。鹰队过去几年选秀眼光都不好。

  第四位灰熊

  需求:大前锋、中锋、后卫。加索尔可能会被交易,现在他们需要进行重组,阿特金斯、斯塔德迈尔都年龄过大。

  选秀预测:北卡大前锋布兰登·怀特。

  第五位凯尔特人

  需求:后卫、中锋。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他们欠缺的东西太多了。

  选秀预测:乔治城的小前锋杰夫·格林。

  第六位雄鹿

  需求:后卫、小前锋、大前锋、中锋。博格特和威廉姆斯必须要留下,内线拥有博格特和维兰纽瓦已经不错了,不过小前锋表现令人失望。

  选秀预测:佛罗里达小前锋布雷沃。

  第七位

森林狼

  需求:中锋、后卫。

  选秀预测:后卫麦克·康利。

  第八位山猫

  需求:得分后卫、小前锋。山猫队还需要加强整体实力,他们每个位置都需要加强。

  选秀预测:易建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