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里自信能击败上世纪传奇球队 01湖人比马刺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伯特-霍里的家中很快就将迎来他职业生涯的第7枚总冠军戒指,可以说,他几乎就要成为这方面的专家级人物了,而在将如今的马刺与80年代时的湖人及凯尔特人相比时,霍里更是显得有些“嚣张”。

  “我们完全有能力击败他们。”霍里自信的说。

  当然在聊到这样的话题时,霍里也显得十分小心,因为他知道不应该说一些可能会刺激到已经处在被淘汰边缘的骑士队的话,而在谈到是否会继续征战下赛季时,霍里则表示假如还会继续打球,那么他还是想留在马刺队并争取自效力湖人取得三连冠后首度连续问鼎冠军头衔。

  “并不是对那些80或70年代的球员表示不敬,但我们现在的球员们真的要比他们当时的球员优秀多了。”霍里说:“我并不在乎他们会说些什么,如果你看那些过去的比赛录象就会发现,那些球员们只会朝着右路突破,球也始终被掌控在右手,再看看詹姆斯、邓肯、帕克、吉诺比利以及吉普森的能耐,这都是过去的球员没法比的。”

  无论如何,现在的运动员身材都更加魁梧,速度和运动才华也要较过去有了很大的提升,当然,在没有扩充和工资帽的年代里,一支球队往往很容易得到三至四位伟大的球员,但现在要想做到这一点就很难了,不过球员的实力还是普遍大幅提升,“我讨厌说这些,但事实上,他们已经超越了当时的我们。”老将费舍尔在谈到

马刺队时说:“他们已经成为了联盟中的经典。”

  相信大多数人都认为如今这支马刺应该是他们在近几年夺冠路程中最强的一套班底,但霍里却并不认为他们能够与2001年夺取总冠军的湖人队相抗衡,而当时他也是该队的夺冠功臣之一,“假如让我挑选一支最强的球队,我会选择2001年的湖人,当时我们除了打76人外,其他的对手都是横扫过去的。”他说:“这是一支真正可怕的球队,就像是一列没有刹车装置的火车一样。”

  最终,湖人这列“没刹车的火车”还是撞上了山头,而马刺队则靠着邓肯的无私表现顶替了湖人队的王位并赢得更多总冠军。谈到队中球员的一贯低调风格时,霍里则称他从来就没有看到过马刺队的球员戴冠军戒,平时他们也从不讨论有关冠军以及球员身价的话题,“金钱令湖人队被覆灭。”他说:“队里都充斥着这个球员想得到这样的薪资,那个球员想得到那样的薪资之类的,队中两位核心(奥尼尔和科比)都想当老大,但他们却忘记了其他球员,这些都是因为金钱,有时,钱就是万恶的起源,而当你身处其中时是无法发现问题的严重性。”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