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丹任人唯亲再挖前队友 NCAA教头将出任山猫总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山猫小老板兼篮球事务总裁,“飞人”乔丹正在按照自己的想法全面构建球队。近日卡罗莱纳大学教练布泽-帕特森透露,自己准备离开大学教练位置,应乔丹邀请前往担任山猫球员总管。

  这位帕特森是乔丹多年的好友,当年他们二人是大学时代的队友,携手帮助北卡夺得了NCAA冠军。作为NCAA教练帕特森曾辗转多所大学,先后执教塔尔萨、阿巴拉契亚、田纳西和卡罗莱纳。在卡罗莱纳大学执教的两个赛季里,帕特森的带队成绩为35胜25负。

  “这是一个前去和好友一起奋斗的好机会。”帕特森说,“我们就此已经讨论了很多次,我要到罗德-希金斯(现任山猫经理)、伯尼-别克斯达夫和迈克尔-乔丹身边去,向他们学习。乔丹要把山猫打造成一支成功的球队,我期待成为它的一部分。”

  有趣的是,帕特森已经不是乔丹今夏招来的第一个“亲信”了。现在山猫的新任经理、从勇士挖来的罗德-希金斯是当年乔丹在公牛的队友,新任主帅、从小牛挖来的文森特也是乔丹在公牛的队友。现在又从卡罗莱纳挖来了前大学队友帕特森,“飞人陛下”有任人唯亲之嫌。

  帕特森加盟山猫的话,将立即投入到球队的选秀工作中。今夏山猫手中握有两个首轮选秀权:第8和第22位。这将是他们不强球队的重要倚仗。另外今夏山猫也希望能在球员交易市场上大干一场,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吸引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