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SPN称07为国际新秀小年:能当首发者仅易建联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EPS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认为今年将是NBA国际新秀的“小年”,除了易建联之外,很少有球员能够在NBA担任首发。

  他认为,2007届整体水平可能是最高的一届,不过国际球员的水平却不高——准确说应该是5年来最弱的。

  国际球员人才是渴望被NBA开采的露天矿,所以每年选秀大会都会有许多过去的失败者重新再来。而今年的国际新秀候选名单上就有许多这样过去的失败者。

  福特表示:“除去易建联,今年的国际新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不多。提亚哥-斯普里特已经第四次进入NBA选秀候选名单了,鲁迪-费尔南德斯也是屡次进入了选秀网站的预测榜,马克-贝里内利也是如此。”

  斯普里特, 22岁,来自巴西,伺职大前锋。

  鲁迪-费尔南德斯,22岁,来自西班牙,伺职得分后卫。

  贝里内利,21岁,来自

意大利,伺职得分后卫。

  福特认为,上述三人都可能在第一轮被选中,但他们都不太可能在NBA担任首发,似乎只有易建联有这个可能。

  同时他预言,明年的国际新秀水平将有大幅度提高,会有很多颇具水准的欧洲球员加入,福特考察了今年的锐步欧洲篮球训练营,他发现有大批新人等待明年加入NBA。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