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上假摔艺术家排定座次 吉诺比利瓦莱乔不分伯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7:01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ESPN专栏作家托马斯·纽曼称:“利用吉诺比利和瓦莱乔两位对假摔极有心得的球员对抗之机,排出NBA历史上伟大的假摔艺术家的座次。”最终,ESPN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假摔者名次排出,吉诺比利和瓦莱乔分居第六、第七,只在伯仲之间。

  1.比尔·兰比尔:在假摔的神殿中,兰比尔就是神中之神,他是“坏孩子军团”夺冠的奠基石,整个联盟都在对他挑衅般的表演进行辱骂,他却依然用“兰比尔式假摔”统治着比赛。

  2.维拉德·迪瓦茨:来NBA之前,迪瓦茨就是欧洲的假摔鼻祖。02年西区决赛,迪瓦茨登峰造极的假摔让湖人惊出一身冷汗,但“老油条”接受采访时却说:“我不知道什么是假摔,我想这一点上费舍尔比我做的更好。”

  3.约翰·斯托克顿:他在将近20年的时间内用假摔统治了西部,迪瓦茨对他的假摔艺术都非常欣赏,他说:“约翰是最棒的,人们说我应该是奥斯卡奖的获得者,我认为这一切应该属于约翰。”

  4.雷吉·米勒:米勒是NBA史上最伟大的进攻假摔者,在最后一投的时候即便有轻微的接触,也能用米勒的方式摔倒在地,获得罚球。04年,前NBA后卫查普曼说:“米勒是斯托克顿退役后联盟最好的假摔者。”

  5.丹尼斯·罗德曼:罗德曼的假摔都是兰比尔教的。

  6.马努·吉诺比利:这个季后赛,他被指责假摔的声音呈指数上升。甚至

马刺的家乡报纸也觉得很难查明马努假摔的真相。

  7.安德森·瓦莱乔:吉诺比利身负假摔之名,瓦莱乔则有假摔数据为证,他用假摔成了NBA制造对手进攻犯规最多的人。

  8.丹尼·安吉:安吉在球员时抱怨别人犯规的能力远胜于兰比尔,他在凯尔特人8年两次夺冠,假摔也让他成为球队的重要人物。

  9.拉加·贝尔:贝尔是假摔榜上的新星,他在你突破将摆脱他的时候总会摔倒,继续下去将成为“最活跃积极的假摔者”。

  10.罗伯特·霍里:除了致胜球,假摔上霍里也赫赫有名,当然霍里自己并不承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