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能否诞生“战神第二” 篮球选拔赛周末登陆集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32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路鹏宇)“梦想的高度——亚礼得篮球(俱乐部)精英赴美受训选拔赛”在京战罢第一轮后,将于本周末移师上海和厦门,总决赛评委李志刚期待厦门赛区能够诞生“战神第二”。

  “亚礼得篮球(俱乐部)精英赴美受训选拔赛”厦门赛区复赛将于6月16日至17日在集美大学举行,华侨大学教授程一辉,泉州师范学院篮球教练、副教授郭升平,集美大学篮球队教练、副教授张霖将出任厦门赛区复赛评委。

  厦门赛区将选拔出5名获胜者参加于7月7日在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等其他赛区的20名选手共同角逐5个赴美名额,并在美国篮球学院接受为期三个月的集训,届时NBA巨星、素有“滑翔机”之称的德雷克斯勒将出任“亚礼得篮球俱乐部”的名誉教练。

  刘玉栋曾经成为CBA历史上唯一一个单赛季独揽“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和“得分王”三大奖项的运动员,而福建就是“

战神”刘玉栋的故乡,尤其是厦门市篮球运动基础扎实,因此,大赛主办方和评委对于在厦门赛区搜寻“战神第二”充满信心。

  据悉,“亚礼得篮球(俱乐部)精英赴美受训选拔赛”厦门赛区仍在接受报名,选手可登录官方网站www.a-dream.com.cn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