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创建NBA篮球学院 圆中国青少年的世界篮球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NBA海尔篮球学院”在青岛正式落成。据介绍,这只是NBA海尔篮球学院的第一站,接下来海尔将陆续在全国共8个城市建立篮球学院,并开展“NBA未来之星训练营”,在训练营中脱颖而出的篮球少年,将有机会赴美观看NBA比赛。海尔通过NBA海尔篮球学院,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激情与活力的舞台,让他们在自我挑战中实现梦想。

  NBA海尔篮球学院将于今年6-8月在青岛、沈阳、石家庄、武汉、宁波、上海、广州、重庆全国八个城市落成。在每个城市通过海选,选拔出40名优秀的篮球少年,进入当地的“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参加为期一周的NBA专业训练。海尔将邀请4名NBA传奇巨星来华,为训练营的小球员亲自培训和指导,介绍NBA文化,传授NBA训练方法,并现场指导球技。最终,通过比赛,海尔将在全国八所训练营中选拔出10明“海尔未来之星”,赴美国观看NBA比赛,体验NBA的激情和魅力。  (顺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