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替整个东部受过 骑士老臣只盼打出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自“公牛王朝”与大家说再见后,东部便成为西部鱼肉,至今没翻过身来。虽然过去三年东部球队两夺总冠军,但西部队的整体实力远在东部之上。

  骑士虽然打进了总决赛,但他们常规赛只取得了50场胜利,这一战绩只能排在西部第6位。“詹姆斯和骑士队在为东部受过,他们虽然在常规赛两场比赛都战胜了马刺,但常规赛不能和季后赛相提并论。”“五冠王”史蒂夫·科尔说。

  作为新任太阳队总经理,科尔并不是为西部队脸上抹金,这确是实情。今年季后赛中,谁会记得东部队打得如何,齐刷刷将目光投向了西部。从首轮小牛对勇士、

火箭对爵士、太阳对湖人开始,到半决赛太阳对
马刺
,爵士对勇士,再到西部决赛中的马刺对爵士。哪个回合不是打得激情四射。“西部队就是西部队,他们在季后赛中总能引起人们对他们的关注。”就连往往以公正身份亮相的NBA副总裁斯图·
杰克逊
也这样说。

  “我们不想说自己的比赛无趣,也不想0比2落后的事实,但马刺队确实太强大了,我们也尽了力。我们只能寄希望于主场打得更有激情些吧!”骑士老臣子斯诺无奈地说。就算活塞打进了总决赛,但凭马刺如此稳定全面的表现,他们又有怎样呢?

  对于再次创下总决赛收视率最低的丑陋,马刺球员可不管这些,“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夺取总冠军,其他的我们管不着。说我们的比赛丑陋,恶心,我们可不这样认为。”邓肯对于外界对他们的批评毫不放在心上,“球员的任务是打好比赛,取得胜利,至于其他的,自然会有人负责。我认为我们的比赛相当精彩,你们听听现场球迷的欢呼就知道,我们的比赛多么受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