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老板长子支持科比离开 交易风波并非无理取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周前,科比曾公开表示想要被交易至其他球队,此言一出立 刻引起轩然大波,而包括杰里、吉姆以及珍妮这三位巴斯家族的成员都已经特意找科比 谈话以便安抚其情绪,而如今,另外一位巴斯成员——乔尼也忍不住在博客上写下了想 对科比说的话。

  作为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的长子,乔尼-巴斯所采用的方式并 非直接与科比进行谈话,而是在博客提到了科比,“如果你跟踪着科比如此戏剧性的举 动,那么我想让你知道的便是,这并不是真正的戏剧。”他说。

  和之前几位湖人队高层管理者所不同的是,乔尼-巴斯是一位 自由摄影者,他并不拥有湖人队日常管理的决定权,这也是为什么他只会把自己的观点 写在博客上的原因之一。对于这场闹剧,乔尼还是非常尊重科比的选择,他没有劝说科 比留下,而是鼓励其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同时他也认为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有时我们 需要在自己的生活中有所改变,其实就是这样。”他写道:“无论是出名的或不出名的 ,只要觉得是时候了,那么就去做吧,无论科比去哪里,我都祝他好运!”

  乔尼的话显然只代表着他个人的看法,而湖人队的管理层已经 明确表示不打算交易科比,后者本人也再度显露出了想在湖人结束职业生涯的渴望,不 过现在看来乔尼的这番又会令科比去好好琢磨一翻——“我们需要在自己的生活中有所 改变”,这其中也包括着科比,自从进入NBA以来,他始终效力于湖人队,但当奥尼尔 远走东部后,科比依旧死守着这支并不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

  究竟是什么令科比如此甘愿的与湖人相伴?忠诚或无奈?那么 又究竟是什么促使科比突然宣称想要被交易呢?威吓湖人招兵买马或有点想改变自己的 生活?(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