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网否认杰弗森交换案 总裁肯定续约卡特决心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篮网队一直在寻找一位可以撑起球队的内线未来的支柱,这也是球队目前选秀的重点考察位置。但是篮网队并没有拆散杰弗森、基德以及卡特三人组的计划。球队的总裁罗德-索恩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表示球队一直和卡特保有联系,按照索恩的意思,球队应该能够在今年夏天留下这位队内得分王。

  “现在新闻报道的那些都不是真的,我们之间有没有谈话?是的,我们之间一直保持着沟通,”索恩在谈及卡特时说,球队目前仍然在新秀球员中挑选合适的人选,“我们早已经说过了希望能够留下卡特,这一点至今没有任何改变,但愿我们能够完成这个目标。”

  在这个月底之前卡特都能够选择跳出他的最后一年合同,合约规定他明年的保证薪水为1630万美金,目前外界的一致意见都认为卡特会这么做,而且他会选择留在新泽西。可能的情况是双方将达成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总价值约为6000万-6500万之间。

  在讨论卡特的新合同同时,索恩同时还否认了日前传出的一则流言,即

篮网队将用小前锋杰弗森去交换开拓者队的大前锋兰多夫。

  “我们之间从来就没有过这样的交谈,他们的确和一些球队谈及了这方面的可能性,但是我们不是其中之一,”索恩说,尽管他否认了球队会拆散三人组的可能,但是篮网队对于前场的需求仍然是非常迫切的,这也是篮网队今年选秀的重点。

  管理层目前看中的人选包括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德文-哈尔丁,尽管这位年轻球员的进攻技术相对粗糙,但是在总经理斯特凡斯基看来,“他是一个不错的火锅手,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此外球队还关注着内华达大学的法泽卡斯、匹兹堡大学的

中锋阿隆-格雷以及巴西球员斯普里特。

  而根据非官方公布的消息,篮网队还将选择放弃已经40岁的老将克里夫-罗宾逊,后者目前和篮网的合同还有一年,篮网队拥有球员选项。(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