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不认同马刺实力超活塞 布朗狂批古登毫无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骑士队曾经在东部决赛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四场翻盘成功,现在他们再一次面临这样的绝境。

  只是这一次球队面临的对手的马刺队而不是活塞,人们总认为西部球队的实力远超东部球队,主教练迈克-布朗对于这种看法不屑一顾,“人们总在谈论这一点,但是我认为东部已经赢得了过去三年中的两次总冠军。这都没什么,马刺队是一支伟大的球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找出对付他们的办法并表现的比现在更努力。”

  骑士队员也知道外界有些人对于他们低估,因为东部球队的晋级过程相对容易,骑士队最初两轮面对的奇才和

篮网在常规赛都只拿下了41场胜利,而马刺队淘汰的太阳队在常规赛取得了61场胜利。

  但是骑士队不认为目前的困境是因为总决赛对手马刺要比东部决赛的活塞实力要强,“我认为季后赛就是一个竞争程度逐步提高的系列赛,从第一轮到第二轮,然后是分区决赛,最后就是总决赛,”詹姆斯说,“对手是谁并没有关系,只是对抗的强度会自动升级。马刺和活塞哪支球队更强大并不是问题,问题在于每一轮系列赛都会变得更加艰苦。”

  对于克里夫兰人而言,周三的比赛将是他们37年以上第一个总决赛主场赛事,“这绝对是一个非凡的经验,”詹姆斯在谈及回到主场时说,“对于每一个俄亥俄州东北区的人来说都是如此。如果你不在那里(速贷球馆),你最好想办法赶紧去。”

  詹姆斯号召球迷来到主场为全队加油,小皇帝在季后赛的出色表现也让他的球衣销售大涨,在季后赛期间他是NBA专属店和网站销售的双料冠军,全队球衣的总销售排名位列联盟第九。

  两支球队都没有在赛前一天进行训练,对于老将众多的马刺队而言这或许是必要的休息,而对于骑士队而言这则是信心恢复的过程,“我们知道自己没有打的很好,”布朗在赛后说,“当我们平静的回顾了比赛录像之后,我相信球员们想要在主场重新振作,他们会从比赛一开始就是两场必死啊第四节那样的表现。”

  古登是骑士队总决赛为数不多的亮点,他两场比赛场均13.5分,21次投篮命中12球,但是防守至少的迈克-布朗并不认为完成得分就是古登的全部任务,他绝对这位年轻的前锋还能贡献更多,“德鲁能够得分,但是他的能力不仅仅如此,我希望场上的每一个球员都能集中精神,包括德鲁,”迈克-布朗说,“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做起,包括防守的积极性以及其他的一些小方面。”

  在上一场比赛中,古登曾经一度以为自己被换下场,他慢步走向场边和迈克-布朗站在一起,而马刺队却趁着这个机会利用5打4的机会发起攻击,这让迈克-布朗恼怒不已。

  此外,两场比赛古登只抓下10个篮板,这是马刺队能够牢牢控制篮板优势的原因之一,而这一点一度是迈克-布朗认为球队优势的所在。

  “在比赛的一开始,我们有太多的球员只想着怎么得分,比赛并不是这样的,”布朗批评到,“我们必须转移球,必须做掩护,必须拿到篮板,必须拿起我们的防守,在篮球比赛中还有很多你可以去做的事情,这些不仅仅针对德鲁而言,也是对每一个先发球员说的。”(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