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泰斯特更想去迈阿密 野兽投靠热火将是双赢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51  篮球先锋报

  ESPN记者查理·福特在最近透露,火箭准备用施奈德、苏拉以及诺瓦克和国王交易阿泰斯特,不过看起来阿泰斯特更想去迈阿密。

  湖人、火箭以及热火三支球队目前都对阿泰斯特有意,不过湖人和火箭开出的价格都不能让国王满意。国王高层在6月初前往奥兰多训练营时,已经和其他球队的高层关于阿泰斯特的归属进行过交流,只是没有多少球队愿意接受这名球员。

  目前,阿泰斯特并不着急,尽管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热火显然有更多的资本吸引阿泰斯特。之前,科比透露阿泰斯特曾和他谈过希望来湖人,但当时湖人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现在要想得到他,恐怕湖人还要耗费更多的精力。

  阿泰斯特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他下个赛季薪水为845万,显然,他很有可能去两种球队,其一可以在一个赛季后为他开出大合同,其二,这个赛季能给他更多空间,他可以打出高水准的比赛,那么成为自由人之后,阿泰斯特有资格要求更好的合同。

  热火今年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出局,卫冕冠军急需新鲜血液,他们或许在一年之后无法给阿泰斯特一个大合同,但他们却可以让阿泰斯特在下个赛季打出高水准的比赛。这样一来,阿泰斯特去热火将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只是目前热火依然没有决定到底牺牲哪名球员,毕竟他们的阵容老化程度过于明显,没有太好的筹码。当然,国王急于甩卖阿泰斯特的心理或许可以帮助热火得到心仪的球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