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获ESPN高层大加赞赏 对被火箭解雇耿耿于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5: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6月10日报道 火箭的目标早成季后赛转为新秀以及引援,前主教练范甘迪却依然活跃在季后赛一线,他的解说工作干得很不错,ESPN电视台已经希望他能继续留下来。

  当年离开纽约之后,范甘迪也去电视台解说比赛,和他在教练席上有些不同,范甘迪在解说岗位上更为风趣幽默,而且对比赛的点评一针见血。

  ESPN的高层人员威廉姆森近日已经对范甘迪的表现大加赞赏,他说:“对杰夫(范甘迪)带来的一切我们很震惊,正如我们期待的,他在季后赛以及总决赛的表现非常不错,我们希望他将来也成为我们的一分子。”

  投桃报李,范甘迪对ES-PN伸出的橄榄枝没有拒绝,他说:“如果有可能,他们(ABC或者ESPN)希望我留下,我当然愿意。”范甘迪作为教练曾被称为工作狂,除了工作他似乎没有其他,到了解说位置上,他自然也是兢兢业业。范甘迪对比赛的理解当然要高出其他解说员,在

马刺和爵士进行西部决赛时,波波维奇甚至拉着范甘迪密谈一番,结果他们轻松战胜对手。

  不过,看起来范甘迪对

火箭解雇他还有些不满,他在谈到是否留在ESPN时就话里有话。“如果有续约的机会我没有抓住,那么我就太漫不经心了,对自己不负责任,”范甘迪说,“在早些时候我曾经干过这样的傻事,我想今后我不会了。”

  范甘迪所说的傻事,正是他在今年初没有决定和火箭续约,看来,离开火箭,范甘迪很不甘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