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板凳比拼骑士有疲态没霸气 马刺内线巅峰并非邓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骑士队和马刺队的总决赛一直被媒体标榜为‘超人大战机器人’,超人自然是指那位在东部决赛无所不能的小皇帝詹姆斯,机器人则是指以石佛邓肯为代表的马刺队。

  但是在总决赛前两场的交锋中,詹姆斯所带领的超人军团并没有带给我们想象之中的冲击力和热情,反而是邓肯的机器人军团中几位老将激情四射的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场比赛,荷兰

中锋埃尔森在接到帕克妙传后爆扣打三分成功后冲到人群中和球迷一起疯狂的镜头还依稀在目,今天已经是36岁的霍里则取代埃尔森成为了球队板凳席上最富激情的球员。这位已经拥有六枚总冠军戒指的老将一人拿下5分9个篮板4次助攻并且还有5个火锅的惊人表演,堪称是全场最大的亮点。

  事实上今年季后赛霍里的表现并不突出,此前他最让人记忆忧新的表现是在和太阳队系列赛第六场比赛中恶意冲撞纳什,导致小斯被禁赛,最终让

马刺队获利并淘汰对手。

  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又看到了那个曾经在2005年

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上演惊世一扣的超级终结者。这位36岁的老将今天成为了马刺队内线最不可逾越的巅峰,上一场比赛邓肯一人送出了5个火锅,而本场霍里在短短2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就完成了这样的表现,此外他还拿下了全队最高的7个防守篮板,确保了球队在篮板球上的优势。

  相比之下,骑士队的板凳席表现则让人失望很多。特别是同样身高达到了2米06,而且打法和霍里类似的马绍尔,这位比霍里还年轻两岁的老将完全没有后者的那种冲劲,全场比赛除了在三分线外有三次出手,马绍尔几乎再没有任何作为。骑士队表现最好的两位替补仍然是吉布森和瓦雷让,但是他们两人的全部贡献也就仅仅能够和吉诺比利一人相当。

  马刺队现在阵容中年龄超过33岁的老将有多达4人,但是你从他们的表现中完全看不到任何的疲态。鲍文成功的锁死了詹姆斯,芬利在为他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而奋斗,布伦特-巴里时刻准备在外线轰炸对手,而老霍里在球场上则是无处不在。相比之下,在我们印象中完全应该更年轻更有冲击力的骑士队则疲态尽显,24岁的古登完全没有任何朝气,伊尔戈斯卡斯在球场上完全成了摆设,瓦雷让和吉布森两位球龄加起来只有4年,薪水一共才不到200万的年轻人成为了勒布朗-詹姆斯身边真正的左膀右臂。面对一支激情、经验、球技都不缺的马刺队,两场完败也是清理之中。

  但愿骑士队的反常只是因为这是客场,但愿回到速贷球馆的超人军团能够重现他们在东部决赛的霸气。(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