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总决赛:一对冤家一边忙比赛 一边忙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0日电(记者梁金雄) 在今年的NBA总决赛上,马刺的鲍恩像胶水一样粘着骑士领军人物詹姆斯;可在赛场外,两人眼下的心思都一样——妻子或女友分娩二儿子。

  不同的是,鲍恩的二儿子已在9日出世,这不仅使鲍恩再次成为骄傲的父亲,而且二儿子的出生还给他带了幸运。因为两年前,当马刺队第三度夺得总冠军时,他有了大儿子。这次二儿子的出生是否预示着他和马刺队能再次夺冠呢?

  “在这个节骨眼上,这是多么好的礼物啊!”鲍恩说,“我希望这是个预言。”

  而詹姆斯这两天也在等待着女友为自己增添第二个儿子,预产期在本月17号。而这时正是骑士与

马刺打得如火如荼的第五场比赛。

  “我在期待着,”詹姆斯说,“我准备让她自然生产,不会为了

总决赛而特别安排她在某个日子生产。不论发生什么,就顺其自然好了。我们对此非常兴奋。”

  他表示,他已与女友和家人都商量好,不管孩子何时出生,只要是比赛时间,他就会全身心地与队友一起投入到总决赛当中。这是因为骑士队想赢球不能没有詹姆斯这根顶梁柱。(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