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解析休斯敦引援方针 小刘易斯是火箭备选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要围绕着姚明和麦蒂“双核”建设一支实力更强的队伍,最近关于休斯敦的交易传言一直不断,而且种种迹象表明,火箭对手中的26顺位选秀权不感兴趣。《篮筐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文章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个夏天,火箭真正需要的是一位有经验的球员,一个已成名的得分手,能够真正分担姚明和麦蒂身上的得分压力。想成为真正的强队,火箭需要第三点。马刺有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这“三驾马车”,火箭也有自己的马努-吉诺比利。

  如果能找到这样的人,

火箭的前景无疑是美好的。人们在讨论昌西-比卢普斯,没错比卢普斯能够帮火箭抵达巅峰,而火箭也确实能引起他的兴趣。但休斯敦人无法满足他的年薪,而且也没有足够的筹码进行先签后换。最近有报道称火箭打算把巴蒂尔和某人(或者选秀权)打包换刘易斯,这个交易有可行性,但问题在于巴蒂尔之外的人——比如朱万-霍华德——难以引起超音速的兴趣。

  所有关于火箭的交易传言都包括了他们的首轮第26顺位选秀权。今年是选秀大年,26位可以选到很有潜质的球员,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和经理莫雷都明白,那些潜质无法在下赛季帮助火箭提升高度,他们要的是现在,而不是未来。

  但是选秀中往往能找到藏在石头中的

钻石,很多选秀中的“沉睡者”在加入联盟后引起了轰动。火箭现在也看到了一个可能的“钻石”,那就是俄亥俄州大的罗恩-刘易斯。

  在奥登和小康利的光环之下,刘易斯太容易被人忽略了,但这位1米93的得分后卫显然已经为NBA做好了准备。火箭在最近的一次测试中特别留意了刘易斯,结果被刘易斯的投篮吸引住了。三分线外、中圈附近的投篮刘易斯都很拿手,而且他有很强的冲击力,爆发力出众。但控球能力是刘易斯的大软肋,不过好在火箭有麦蒂和阿尔斯通两大控球高手,因此控球不佳并不是最重要的问题。

  很明显,火箭希望在球队名册上添上“刘易斯”的名字。他们的第一选择是拉沙德-刘易斯。但如果这笔交易未成功,那罗恩-刘易斯将让火箭重新考虑是否该交易掉他们的首轮选秀权。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