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夏天重返梦七为国出征 自信奥运门票为囊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当里德把他身上的密尔沃基雄鹿队球衣换成美国队红、白、蓝三色球衣时,这对他来说就将迎来一个忙碌的夏天。

  在7月20日到22日里德将会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小型训练营,这次训练营将会决定代表美国队参加美洲男篮锦标赛的12人名单,这一次的比赛计划于8月22日-9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去年的日本世锦赛上美国队在半决赛中输给希腊队最终只拿到第三名,这让他们错失自动晋级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在这一次的美洲男篮锦标赛上他们必须要进入前两名才能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参赛门票。

  “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将尽力享受这一次的比赛,”里德在家乡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将做自己所能做的事情,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

  去年夏天里德因为新婚而错失

男篮世锦赛,另外两位NBA球星科比和比卢普斯也没有参赛,不过今年夏天他们有望联手代表美国队出赛。目前正代表克里夫兰骑士队征战总决赛的勒布朗-詹姆斯是2006年美国队的核心,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希望在这个夏天休息而不代表美国队出赛,如果“
小皇帝
”真的缺阵,那么美国队就更需要像里德、科比和比卢普斯这样的球星压阵。

  除了有球星因为休息原因缺阵外,伤病也是美国队无法回避的,韦德、保罗、阿里纳斯、奥多姆等都因伤病肯定缺阵,这让美国队负责人科朗格洛不得不在之前增补八名球员进入美国队的大名单,这些球员包括基德、普林斯、钱德勒、麦克-米勒、布泽尔、德隆-威廉姆斯和两位大学明星奥登、杜兰特,他们两人也是今年选秀前两名的热门人选。

  对于两位选秀热门,里德说:“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次重要的经历,他们有机会了解NBA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在国际篮联的比赛中,美国队的中远投能力一直是他们的软肋,这也是他们需要像里德这种球员的主要原因,相信这一次里德的参赛将会让美国队的中远距离投篮更具威胁。1999年还在俄亥俄州大念书的里德曾入选美国队参加大学生运动会,结果当时在西班牙的马洛卡那支美国队以全胜战绩夺冠。

  “我以此为荣,”里德谈起再次代表美国队并有机会亮相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并不担心球队的资格赛,这将是我们保持状态和代表国家的最好机会。”

  美国队将于8月13日-21日在拉斯维加斯集训,他们在本次美洲锦标赛中分在B组,他们与委内瑞拉、美属维尔京群岛、加拿大和巴西同组,另一支夺冠热门阿根廷则与

墨西哥、乌拉圭、巴拿马和波多黎各同在A组。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