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立得女篮载誉回家 俱乐部着手新赛季WCBA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雄回来了!带着冲甲成功的喜悦,云南曲靖立得女篮一行于昨日下午(9日)载誉回到昆明。在机场,立得女篮受到了数十名球迷和云南主流媒体记者,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7日晚的乙级联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冲甲成功的立得女篮当晚就在宜兴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庆祝仪式,随行的俱乐部高层人物和球队上下一起同饮庆功酒,共同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和WCBA资格。次日,全队休整一天,进行了简单的队内总结。昨天,圆满结束了此次乙级联赛之旅的立得女篮一大早便从宜兴出发,辗转近10个小时从南京返回昆明,接着又赶回曲靖。在此次立得女篮返滇的队伍中,少了还在北体大念书的徐琳琳和在京工作的黄晶两名队员,两人都因有私人事务需要处理而没有随同大部队归来。

  下午17:30,当立得女篮抵达昆明机场时,姑娘们受到了早已等候多时的迎接队伍的热烈欢迎。球迷们打着欢迎横幅,将一束束盛开的鲜花献给了为云南篮球做出突出贡献的巾帼英雄们。面对热情的球迷,队长阴钰辰代表全队表示,这次球队能够冲甲成功,首先要非常感谢云南省和曲靖市各级领导以及广大云南球迷的大力支持!这是俱乐部和球队上下团结努力、顽强拼搏的结果。接下来,立得队会更加刻苦认真地投入训练,争取在新赛季WCBA中也取得好成绩,回报云南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据了解,立得俱乐部方面将于近日将进行工作总结并召开表彰大会,随后着手展开下赛季WCBA的准备工作。

  今年的全国女篮

乙级联赛于5月30日至6月7日在江苏宜兴举行,共有山东、福建、广西、重庆、湖北、四川、黑龙江、河北和云南8支球队参加。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积分前两名的球队将获得晋级下赛季WCBA的资格。最终,代表我省参赛的曲靖立得女篮以8战7胜1负积15分的成绩获得亚军,顺利实现了冲击甲级的目标。同时,球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精神文明集体奖”,队员韩春奇也被评为了本次乙级联赛惟一的“精神文明球员”。这是云南篮球时隔近30年之后再度重返全国女篮顶级联赛行列,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篮球界一个组队不到3个月便成功冲甲的“立得奇迹”。(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