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保持沉默时间留给家人 妻儿是小飞侠精神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2:57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安晨6月6日报道 炮轰事件已经过去一周时间,这段时间里,科比始终保持沉默。直到北京时间6月6日,科比应邀出席纪念瓦特青少年俱乐部成立50周年的联欢活动,他才首次开了口。科比表示,很多人都在误解他,他选择保持沉默,并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

  刚刚过去的一周对于科比而言,无疑是一种煎熬。科比表示,很多事情都出乎了他的预料。“上个星期对我来说的确非常困难。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只能想到困难这个词了,”科比说,“对于近来发生的一切,许多人都说了很多。我说的话有很多被误解,所以我不想再说太多。我只想呆在幕后,看事情到底会怎么发展。”

  科比坦言,他的家庭在这段特殊时期里给了他很大帮助,虽然麻烦不断,但这让他拥有更充足的时间陪伴在家人身边,与妻儿共享幸福时光。他说:“在家里的时候,我们只想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时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非常非常开心。我们会一起到家里的游泳池里游泳,有时候也一起去观看我女儿的芭蕾课,或者只是在院子里的秋千上一起玩一会儿。正是由于我们一起做的这一切,这个夏天是非常有意思的。”

  这已经是科比第三次出席这项活动了。在这里,科比非常愉快,他坦言,这里可以让他忘记近来的不顺以及困难,让他得到彻底的放松。“我每次来这里的时候,只想跟他们好好玩一玩,”科比说,“这已经是我第3次来这里了。每次我来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时间过得实在是太快了。跟我上次来这里相比,他们都长大了很多。你知道,这里的一切都只是关于篮球的。我们只是在一起打了一场篮球比赛,就这么简单。我们也都非常享受一起打球的感觉,而且我已经认识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很长时间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