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第二张奥运门票将定归属 韩日女篮谁来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32  篮球报

  由于中国是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国,所以中国队自动获得了进入奥运会的资格。所以此次比赛除了中国队以外,获得最高名次的队伍将同中国队一起参加明年的奥运会。

  此次女篮亚锦赛将参赛队伍分成了两个梯队,中国、韩国、日本、中国台北、泰国、马来西亚同分在第一组,也就是第一梯队。第二组即第二梯队由实力较弱的中国香港、新加坡、斯里兰卡、越南、印度和乌兹别克斯坦组成。按照赛制,12支球队中,第一组的前四名可以直接进入半决赛,排名靠后的两名将同第二组的前两名争夺名次。

  其实,

中国女篮在本届亚锦赛真正要面对的还是3个老对手:韩国队、
日本队
和中国台北队。按照实力对比,日本队还要弱于其它两队。首战失利让中国女篮的压力剧增,她们的目标一下从“争取最佳战绩”变成了“避免最差战绩”。

  所以除了

中国队外,韩国、日本和中国台北三支队伍都有闯入决赛的实力。女篮亚锦赛将在6月10日进行最后的决赛,除了中国队外,谁将获得进入奥运会的名额,也将在6月10日所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