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克犀利突破令骑士两难 国际球员力助低迷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NBA总决赛今天在圣安东尼奥拉开帷幕,由马刺对阵骑士。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打拼,这两支球队终于走到了最后的决战现场。

  马刺由于是主场作战,跳球后气势很猛。尤其是他们的法国后卫帕克,利用自己的速度频频制造出杀机。电视解说嘉宾对此评论道:“骑士今天一开始对帕克采取两人包夹,希望能限制他的突破,但这样邓肯就得到往内线拆的机会。马刺利用帕克绝妙的传球给邓肯制造了很好的得分机会。”

  骑士首节落后5分,解说员评论道:“

马刺今天对詹姆斯防的很严,只要他稍微有往内线突破的意思时,马刺就会对他双人包夹。鲍文本来就是一名防守凶悍的球员,加上邓肯有非常好的补防意识,这让詹姆斯很难有所发挥。这时候骑士需要有别的球员能将詹姆斯分出来的球投中才行。”

  不过,骑士在第二节一开始却发挥出了高水平,一个10比2的高潮竟将比分反超。评论员表示:“这段时间骑士的攻防均表现的非常出色,尤其是防守上,遏制了马刺的后卫队员的突破,相互间的协防做的很好。而进攻上,骑士的那些国际球员发挥了重要作用。”

  但马刺毕竟是一支经验老道的球队,波波维奇及时请求暂停来进行调整。暂停后,他们果然打出一个9比0的高潮,重新将场上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半场结束,马刺以40比35领先,解说员评论道:“詹姆斯今天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他遭到的夹击防守非常凶狠,但骑士的其他球员还是给了他一定的帮助。马刺利用主场优势,防守上做的非常不错,这是他们半场领先的最重要原因。”

  (灰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