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精灵成比赛最大亮点 三大武器齐出仅一点缺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今天早上,NBA的压轴大戏总决赛终于拉开了帷幕。虽然马刺队在最近几个赛季中可以说是总决赛的常客,但是骑士队这种全新球队的进军总决赛,还是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两支球队中两名超级巨星詹姆斯和邓肯的对抗,更是让这次总决赛一点都不缺乏看点。

  在比赛之前皮蓬就曾经在评价总决赛的时候说过,对于骑士队来说,他们最大的威胁也许不是来自邓肯,而是来自马刺的精灵后卫帕克。

  比赛打到了现在,我们不得不为了皮蓬的眼光叫好。帕克在今天的比赛中,完全成为了场上的枢纽级人物。空切,突破之后给队友的击地传球,和队友之间的挡拆,可以说他做到了后卫应该做到的一切,而且从他的身上,我们甚至已经看出了几分纳什的风采。

  当然,帕克不是纳什,比起纳什来,帕克依然要差了不少。其中双方最大的差距就是投篮能力上面,帕克的投篮一般来说都不高,虽说偶尔也有灵光一现的时候,但是无论是

马刺的球员,教练还是球迷,对于帕克的投篮,最好不要抱什么信心。

  因此,帕克最让人害怕的,还是他的突破和空切的能力,上半场12分4次助攻,很好的帮助邓肯节省了体力,在上半场比赛中,帕克完全可以说是场上最大的亮点。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帕克表示:“上半场我的目的是调动所有的队友,我们下半场要做的更好。”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