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波维奇战术板意外跌落 布朗大叫:我啥也没看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波波维奇与迈克·布朗狭路相逢。波波维奇刚结束采访,走出过道,而布朗正走进来,准备接受记者的采访。拥护的人群把波波维奇手中的战术板打落在地上,波波维奇马上俯身将它挡住。布朗连声大叫:“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他边说还边用手遮住了眼睛。两人都笑了起来,接着擦肩而过。

  好友相聚,波波维奇拿出他珍藏的波尔多慕同酒堡的葡萄酒,打开盖子,跟迈克·布朗共享。这一幕可能在总决赛结束后出现,在总决赛之前,双方虽然碰面,但还不是干杯的时候,双方先要率队在场上干一架。

  波波维奇要率

马刺为第四个总冠军而战,昔日在他手下当助理的迈克·布朗则要为骑士历史上的第一次而努力。比赛开始之前,双方剑拔弩张,骑士总经理费里也许会跟马刺总经理布福特去喝一杯,坐山观虎斗,但布朗与波波维奇则没有这个心思。“我会踢他屁股的,”布朗笑着说,“他也会踢我的。”布朗的话丝毫没有不敬的意思,相反的,他最尊敬的人就是波波维奇,如果波波维奇明天打电话叫布朗为他女儿找份工作的话,布朗会毫不犹豫地答应,“我可能会炒掉我的一个助理,聘请她,”布朗说,“我就是这么尊敬这个家伙。”

  由于两人关系特殊,

总决赛的对决更有意思。布朗至今还以波波维奇为导师,他当年在马刺当助手,所以对马刺的战术比较熟悉。“我是否从波普(波波维奇)那里偷到了一些东西?我会是第一个说是的人,”布朗说,“我了解马刺队,因为我在那里工作过,他们给我的教练哲学加了很多东西。”

  小牛在首轮败给勇士,这是因为勇士主帅老尼尔森非常了解小牛。马刺与骑士跟小牛与勇士的关系不可同日而语,但怎么说布朗也算是知根知底,马刺不敢小看骑士,“迈克和他的骑士令人震惊,”波波维奇说,“他们在短期内取得了伟大的成就,这将是一个伟大的系列赛。”

  无论最好结果如何,波波维奇与布朗的友谊不会改变,总决赛之后,他们也许会开一瓶好酒,为总冠军干一杯,不管捧起奖杯的是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