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堵住突破是关键 帕克:为总冠军宁当坏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维报道 既然没有谁能单独抵挡住詹姆斯,马刺会不会采取什么特别手段?

  至少从目前看来,马刺并不准备像东部决赛里后几场的活塞那样、不惜一切代价夹击詹姆斯的。“我们首先还得指望鲍文发挥出足够的能量,尽可能地控制詹姆斯。而且,我觉得我们应该不会开场就对詹姆斯实施双人、甚至三人夹击,我们首先还得看鲍文能发挥多大作用,”帕克说得倒是一脸轻松,不过当记者开玩笑问他是否愿意去盯防詹姆斯,法国人马上接话,“呵呵,我就算了。”

  既是一对一防守,詹姆斯就不可避免要获得突破的空间,那样的话,鲍文也有可能被犯规的黑影笼罩。还好,有望担任他的“候补者”的芬利,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争取减缓他的进攻速度。”

  这种方针的根本其实就在于增加防守强度,敢于跟詹姆斯进行身体对抗。论起来,这倒是

马刺的强项,至少今年的季后赛里,他们因为防守动作过大已经屡屡成为焦点,先是鲍文向纳什伸“黑腿”,后来是霍里遭遇禁赛。“呵呵,别再觉得我们都是中看不中用,”帕克说,“我觉得我们现在更像‘坏孩子’,这也没有什么不妥。我知道,詹姆斯是第一次打
总决赛
,他的身后有很多支持者,但是他们必须尝试过了我们这一关。”

  法国人当然不是说要寻衅斗气,他只是想证明马刺的决心,要知道波波维奇整天都巴不得裁判在场上“遗忘”鲍文。对于这一点,芬利也忙不迭地为鲍文说话:“鲍文一直是个好人,不管别人怎么评价,他真的始终是一个好人。真的,他不是那种喜欢下‘黑手’的球员,那些事情统统跟他无关,他就是一个不屈不挠的斗士。”

  话是说了,可裁判们基本上是听不到的。他们即使看不到鲍文伸脚、挺膝盖,他们也不会忘记去年季后赛鲍文那双直奔诺维茨基面门而去的手。波波维奇,还真得小心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