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神奇小子展传球天赋 帕克回归助马刺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圣安东尼奥消息,2006-2007赛季NBA总决赛终于在马刺的主场拉开了帷幕。目前比赛进入第二节。

  马刺暂停之后,调整了进攻节奏,回到场上的帕克,再次展示了他传球的天赋。在马刺的进攻推进中,帕克出其不意的击地传球,骑士防守球员还没反应过来,埃尔森跟进,接球扣篮得手,并且造成了古登的犯规。这一个传球让人们在帕克的身上看到了纳什的影子。在此之前,他还利用自己的突破,上篮得分,造成了休斯的犯规。帕夫洛维奇上篮不中,芬利抢到篮板,并且帮助邓肯扣篮。这样,马刺一举将比分反超,31比25,时间还有4分41秒,骑士请求了暂停。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