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八强赛已成黑马乐园 山西财经爆冷掀翻山东科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7:04  山西新闻网

  本报6月7日讯 (记者 张立宇)今年的CUBA八强赛似乎已经成了黑马的乐园,3天前“黑马”清华大学队淘汰了“西北王”太原理工大学队,今天“黑马”再一次获得胜利,不同的是,这一次我们是黑马!今天下午,CUBA男篮八强赛中,坐镇主场的山西财经大学队86?84险胜山东科技大学队。需要强调的是,山东科技大学队曾经7次入围八强赛,而山西财经大学队却是头一回。

  比赛中,山东科技大学队体现了强队的实力,在内线上更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是他们全场出现的19次失误,给了山西财经大学队太多的机会。山西财经大学队在同学们的助威下显示出顽强的斗志,尤其在第四节主力后卫李伟和头号球星曲帅双双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山西财经大学队顶住了对手最后的反扑,最终保持住两分的优势。

  (编辑:勾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