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怪兽让马刺双枪心悸 吉诺比利:幸好是鲍文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圣安东尼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训练备战明日开始的NBA总决赛,他们的对手是东部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训练后,马刺队帕克和吉诺比利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总决赛就不能不提到对手的王牌选手--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2米03,体重108.9公斤,面对这么一个庞然大物帕克不无忌惮。帕克说:“我们必须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去防守这个家伙,我们必须让他慢下来。我们知道要阻止他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

  “我看了骑士和活塞的最后几场比赛,其中第五场比赛让人印象深刻,他的表现真的很不可思议。如果说要我去防守他,我想我可能很难占到什么便宜。我想我们的集体防守还是不错的,如果说明天的比赛要完全封死他我觉得不太可能,希望我们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去限制他的发挥。”帕克说。

  而

马刺另外一员后场大将吉诺比利则用一个词来形容詹姆斯:恐怖。“如果他(詹姆斯)飙起了速度,我这么告诉你,很恐怖。看看他的比赛,当他跑起来的能量有多大。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要去防守他,尽管很困难,但是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吉诺比利有些无奈。

  不管吉诺比利可以庆幸的是,并不需要他去防守詹姆斯,吉诺比利把重任交给了队友鲍文。“我想还是应该是鲍文去防守詹姆斯,他可是入选了NBA最佳防守阵容,都交给他了。”吉诺比利笑着说。

  (Diz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