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赔偿难成阻碍 大范甘迪拒绝国王决定入主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尽管斯坦-范甘迪身处萨克拉门托,可是他的心并没有放在国王队身上,这位前迈阿密热火队主帅已经接受奥兰多魔术队的邀请,他将成为魔术队的新主帅,他将成为魔术队史上的第九任主帅。

  据有关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二范甘迪就受到奥兰多魔术队的邀请,可是这并没有阻止他在周三飞往萨克拉门托与国王队的官员接触,他们商谈了执教球队的相关事宜,在经过这一次交谈过后大范甘迪决定执教魔术队,而在今天的稍早时候魔术队正式发表声明宣布他们解除与多诺万的合同,这意味着连续两届NCAA冠军教头可以重返佛罗里达大学执教。

  在当地时间周三晚间,《奥兰多哨兵报》和《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两家媒体报道范甘迪入主国王队的可能性极大,不过在周四早晨《奥兰多哨兵报》抢先报道称范甘迪已经接受魔术队的合同。不过范甘迪如想正式和魔术队签约,这还需要等待他老东家迈阿密热火队的点头,因为范甘迪与热火队的顾问合同还有一个赛季。

  如果范甘迪与国王队签约,那么热火队总裁莱利并不准备要求任何赔偿,但范甘迪加盟魔术队将是完全不同的情况。魔术队和热火队同样处于东南分区,他们也同样是来自佛州的球队,因此两队的竞争关系意味着热火队肯定不会轻易放大范甘迪执教魔术队,此前有报道称热火队希望魔术队提供一个第二轮选秀权来换的大范甘迪执教,但目前双方仍在为赔偿问题进行商议。

  范甘迪决定执教魔术队意味着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要继续找寻主帅人选填补穆塞尔曼离去的空缺,国王队已经接触多位候选人,但只有范甘迪和湖人队助教兰比斯接到邀请前往拉斯维加斯接受第二轮面试,在范甘迪名花有主后,兰比斯成为国王队主帅的热门人选,但湖人队是否会放人将成为人们新的关注点。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