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决赛收视覆盖全球205国家 中东首次派转播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6日电(记者梁金雄)NBA6日发表新闻公报称,将有创纪录的全球128家电视台转播7日揭幕的本赛季NBA总决赛,共有205个国家和地区的球迷可通过48种语言,收看马刺与骑士队之间的总决赛。

  在这些电视台中,首次出现了一家来自中东的电视台。这家建在约旦的电视台已派来一支转播队伍,用阿拉伯语进行实况转播。该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表示,NBA已不再是美国的一项体育比赛,它已成为全世界的比赛。

  骑士和

马刺队将于本月7日展开本赛季NBA的冠军
总决赛
,比赛采用7场4胜制。

  这次参加总决赛的两支队伍中,非美国球员创纪录多达9人。这些国际球员所属的国家和地区将无一例外转播这次总决赛。这些国际球员包括马刺队的“三剑客”邓肯(美属维尔京群岛)、吉诺比利(阿根廷)、帕克(法国)以及奥伯托(阿根廷)、埃尔森(荷兰)、尤德里(斯洛文尼亚),骑士队的伊尔戈斯卡斯(立陶宛)、帕夫洛维奇(黑山)、瓦雷热(巴西)。

  本赛季共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85名国际球员参加NBA联赛,占NBA球员总人数约20%。而参加本赛季季后赛的球员名单中,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60名国际球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