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宣传画变身艺术品 俄亥俄州州长力挺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6日电(记者梁金雄)近日为迎接NBA总决赛,骑士队主场附近出现了一幅规格违规的有关詹姆斯的广告宣传画。就在相关部门勒令拆除该宣传画时,俄亥俄州州长泰德6日出面,要求相关部门不要动这幅高达10层楼的广告宣传画,并表示要把它归类为艺术品继续展示。

  这幅为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制作的运动鞋广告宣传画,悬挂在骑士队主场旁的一个建筑物上。该宣传画在规格上严重违反了美国联邦公路美化标准,俄亥俄州运输部门正准备对它采取动作。

  俄亥俄州州长泰德得知此消息后赶到克利夫兰,他说:“我要说,这是一幅令人感动的宣传画。我愿把它视为一个艺术品。因此,我要求州运输部门停止一切试图拆除它的努力。”

  骑士队将在7日与

马刺队展开本赛季NBA的冠军
总决赛
。泰德说,骑士队打进总决赛,“我感觉它带来的快乐和希望团结了整个城市,这也是为什么我来到克利夫兰做这件事的原因”。

  不过,来自俄亥俄州运输部门的消息说,该宣传画的规格大大超过了联邦的要求。如果不拆除这幅画,那么俄亥俄州每年可能从联邦公路基金那里少得到约1亿3千万美元。该宣传画的制作公司已收到信件,要求他们把画缩小或拆除,否则可能吃官司。(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