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马刺高人带来吉布森 骑士新人终于大放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41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鲍仁君报道 总经理费里担任总经理后不久,他就开始挖马刺的墙脚,他将一位高人带到了克利夫兰,此人就是兰斯·布兰克斯。

  没有太多人知道布兰克斯,上世纪90年代初期,布兰克斯曾在NBA打过三年,之后就去马刺队担任了五年球探。为马刺供职的那些年,布兰克斯的眼光磨砺得无比犀利。

  丹尼尔·吉布森在今年季后赛大放异彩,为骑士进军总决赛立下汗马功劳,而布兰克斯是骑士签约吉布森的主要功臣。

  同样毕业于得克萨斯大学,布兰克斯很早之前就和吉布森的家人认识,在去年选秀之前,布兰克斯说服吉布森的爸爸,让他明白一个道理:选中一支合适的队,远比选秀排名来的重要。骑士没有一个年轻的组织后卫,而詹姆斯可以给队友创造很多机会,这些都是一个年轻组织后卫成功的良好条件。

  布兰克斯的一番话让吉布森彻底明白,他终于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事实上,吉布森只在两支队试训过,一支是休斯敦

火箭,另一支就是克利夫兰骑士。在克利夫兰骑士试训之后,吉布森已经决定首选克利夫兰。在此之后,火箭多次给吉布森打电话,让他再次试训,他都没有回电话,其他队邀请他去试训,吉布森也都婉然谢绝。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