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希望打造防守新风格 加快步伐"追求"大范甘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一直对斯坦-范甘迪青睐有佳,随着魔术加入追求大范甘迪的队伍中来,国王可能将要大范列为头号争取对象了。

  大范甘迪整个周三一天都在萨克拉门托,俱乐部证实,大范和球队官员进行了接触,就成为国王主教练的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自从多诺万拒绝了魔术,后者随即将目光转向了前热火主教练大范甘迪。但是,显然从攻势上来说,国王要猛烈的多。而此前,在季后赛的时候,步行者也对大范展开过猛烈的攻势。

  目前范甘迪在等待国王球队运营主席皮特里的归来,后者正在奥兰多为即将到来的选秀做着工作。周三两人没能见面,皮特里也没能够立刻回访征求意见。

  国王已经寻求了多位候选人来替代穆瑟尔曼的位置。后者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仅带领球队取得了33胜,从而被解雇。但是在众多候选人当中,只有范甘迪和湖人助理教练兰比斯成为了进入第二轮面谈的教练。

  范甘迪在热火执教了两个赛季,在第三个赛季中,以要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为由辞去了主教练的职务。帕特-莱利接过了热火的教鞭,并且带领球队夺得了总冠军。不过范甘迪在热火还保留了顾问的名衔。

  不过正是这个名衔让范甘迪去魔术的可能变得复杂起来。范甘迪和热火还有一年的合同,热火主席莱利表示,如果魔术想要范甘迪,就必须给热火一定的补偿。不过,国王在心理上比较能够给范甘迪亲近感,他就是在距离萨克拉门托60英里以外的一个地方长大的。

  但是,魔术的状况要更加的吸引人,他们拥有明星

中锋霍华德,以及足够的薪水空间来改善球队的人员配置。而国王,上个赛季无缘季后赛,此前他们曾经连续8年打入过季后赛。而且,他们也没有薪水空间来对球队的人员进行调整了。

  大范吸引国王的另外一个原因在于,在穆瑟尔曼的打造下国王成为了一支讲究快速进攻的球队,而俱乐部希望擅长防守的范甘迪能够给球队带来新的理念。尽管今年国王拥有联盟中顶级的防守球员阿泰斯特,但是穆瑟尔曼还是没能在防守上让球队有更大的起色。

  (叮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