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篮二队只等宿敌韩国 孙凤武:我们要挑战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26  篮球先锋报

  短短几天的工夫,出征第22届女篮亚锦赛的女篮二队姑娘们,已经摇身一变成为夺冠的大热门。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1点,中国队将迎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

  本着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培养新人的目的,本届比赛中国派出了二队参赛。由于队伍大赛经验不足,在6月3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67比75不敌日本队,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在主教练孙凤武的带领下,中国队迅速调整了心态,接连大比分战胜马来西亚、泰国和中国台北,其中对泰国一役,中国队狂胜66分!孙凤武说:“这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通过最近几场比赛的磨合,队员们找到了大赛的感觉,球队正处于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而队员们也普遍表示,现在没有什么压力。

  在昨天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

中国队取得关键性的一役,92比66轻取中国台北,这样,中国队如果在6月7日和韩国队的比赛中失利也至少获得小组第三名。按照复赛分组形势,中国队将和第二名
日本队
再度交手。而如果中国队能击败韩国队,将占据小组第一名的宝座。而韩国队的实力不能小视,为了争夺进军2008北京奥运会的资格,韩国派出了最强阵容,此前她们四战全胜,更是狂胜日本队22分。

  孙凤武表示:“因为我们是二队,所以亚锦赛中无论对韩国队、日本队还是中国台北队,我们都是挑战她们。我们将一直挑战到底,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和风格,赢下每场胜利。”相信6月7日

中韩两队的较量一定十分精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